Pages

Tuesday, January 3, 2012

2012之龙年篇

两千年后的第12年
23岁又五个月
我依然健在,好好地。
O.o 我在说什么外星语?
 管他的妈 ~!@#$%^&*

故事上一回,主人翁顺利完成了学业,然后立即展开他的异乡漂流之旅。
经过了五个月的时间,他结束了旅游工作,终于从遥远的美州回到了他的故乡- 吉隆坡。
故事的新一章就这么开始了。
(哇靠...原来我这么有写小说的天赋!!! 别埋没了,继续。)

回来不到一个月,他就开始了他人生第一份正式的工作。
薪水不高,但他也接受了。
毕竟他是个新人,抱着学习的态度就好了。
 完成了学业,有了工作,开始冲刺,
一二...一二一,一二...一二一(操步中), 朝目标前进。

插曲

[那些年錯過的大雨
那些年錯過的愛情
好想擁抱你 擁抱錯過的勇氣
曾經想征服全世界
到最后回首才發現
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你

那些年錯過的大雨
那些年錯過的愛情
好想告訴你 告訴你我沒有忘記
那天晚上滿天星星
平行時空下的約定
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你
緊緊抱著你]
 
而且上司也为他设定了目标,作为2012一年的表现评估。
加油!!!

所谓新年新希望... 今年他为自己设定的目标就是属于他自己的 financial planning.
自己赚钱,供车,储蓄,预算,花费等等等
将来就投资,买保险,买屋,换车,还债等等等
要学习的东西多的是。可是现在开始还不迟吧!
理财是终身学习的科目,而且老师又没教。 :(
为自己设定了一个一年的目标,
等明年这个时候就能够看看结果了。: D 
想下想下,为什么以前就没有想过要读finance 啊???
Finance 不错嘛.... 教你赚钱理钱花钱!!!

至于他去年设定的健康生活模式,表现有点逊色。
稍微松懈了一下,体重又增加了。 :(
今年继续加油吧!!!

就这样,祝大家新年快乐,龙年快乐!
迈向第二个年轮,24岁快乐!!!
感恩。